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法準到出國比賽 正妹警花獲選十大傑出女青年

女警黃逸伶目前在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服務。(記者余衡翻攝)

女警黃逸伶目前在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服務。(記者余衡翻攝)

2015/03/08 18:11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警界真是臥虎藏龍!曾是亞運、亞錦賽及奧運的運動手槍項目國手的女警黃逸伶,今年獲頒2015年度「十大傑出女青年」,從總統馬英九手中接過獎座的她開心中略帶羞澀,直呼「謝謝家人的支持及評審的肯定,將來一定要警察崗位上持續奉獻自我!」

目前在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民防組擔任巡官的黃逸伶擁有身高165公分、體重50公斤的勻稱身材,她曾多次代表台灣出國比賽運動手槍射擊項目,除了參與2006年杜哈亞運、2007年一舉在亞錦賽拿下銅牌,而且是2008年北京奧運我國唯一參賽選手,目前仍是國內女子運動手槍25公尺射擊紀錄保持人。

黃逸伶在外人眼中溫和親切、平易近人,長相清秀的她換上制服、略施脂粉後立刻搖身變成為民服務的正妹女警,但在射擊場上的專注模樣則可謂英姿煥發,不論是民眾、同事都直呼實在「差很大!」

黃員平時工作認真,親身投入關懷街友、獨居老人及弱勢孩童等,並協助提供物資及住居所安置,使他們免於挨餓受凍,同時持續鍛鍊射擊技能。黃逸伶說,此次獲獎不僅是個人的榮耀,更是對警察團體的支持與肯定,她很感謝人生歷程中所有曾經給予協助的人,日後她會秉持迎向挑戰、勇於任事的精神,繼續在競賽及警務工作上追求卓越。

女警黃逸伶長相清秀可人。(記者簡榮豐攝)

女警黃逸伶長相清秀可人。(記者簡榮豐攝)

女警黃逸伶(右四)榮獲十大傑出女青年。(記者簡榮豐攝)

女警黃逸伶(右四)榮獲十大傑出女青年。(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