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農民種出超萌凸頂柑 外型酷似喵星人

外型獨特的「凸頂柑」,看起來就像是貓臉。(圖片擷取自《西日本新聞朝刊》)

外型獨特的「凸頂柑」,看起來就像是貓臉。(圖片擷取自《西日本新聞朝刊》)

2015/03/06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長崎縣島原市一位68歲的農民江川嘉藏,日前種出一顆超萌的「凸頂柑」,外型竟酷似貓臉。

《西日本新聞朝刊》報導,這顆柑橘直徑與高約10公分,隆起的蒂頭就像是貓咪的鼻子,變形的外表還長出像是貓咪耳朵的地方,更有趣的是,這顆表皮佈滿「皺紋」柑橘,看起來就像是緊閉的眼睛和鬍子。

這是江川第一次種出這樣的柑橘,他是在2月下旬裝箱時無意間發現這顆怪橘子,當時非常驚訝。

凸頂柑,也稱「凸椪」,是由日本農林水產部自1972年培植出的柑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