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測謊機警示燈閃不停…7歲童爆笑料不斷

ABC晚間節目《吉米·金莫直播秀》是吉米的招牌節目,影片中他邀請小朋友使用測謊機,小朋友的回答讓整段影片笑料百出。(圖片擷取自影片)

ABC晚間節目《吉米·金莫直播秀》是吉米的招牌節目,影片中他邀請小朋友使用測謊機,小朋友的回答讓整段影片笑料百出。(圖片擷取自影片)

2015/03/05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喜劇演員吉米(Jimmy Kimmel)製作並主持了以他名字命名的ABC晚間秀節目《吉米·金莫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而日前網友挖出之前吉米在節目上邀請小朋友使用測謊機,並模擬警員在向犯人詢問的模樣,可想而知,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對上誠實的測謊機,讓整段影片笑料不斷。

根據《鏡報》(mirror)報導,吉米向這位7歲的布雷克(Blake)問︰「你有在游泳池裡面尿尿過嗎?」,他愣了一下回答沒有,然而頭上的測謊器很不給面子,警示燈閃個不停,表示他在說謊。而吉米為了不讓布雷克尷尬,馬上安慰他,表示自己也有這樣過,甚至說自己還站在泳池畔尿尿。

接下來吉米又問「你覺得爸爸跟媽媽誰比較聰明?」,布雷克說是爸爸,「因為他知道很多事情」,而這是吉米神來一筆「所以你認為媽媽永遠都在做很蠢的事?」,他回答沒有。但這時布雷克的帽子又閃個不行,接下來吉米問到他有沒有說過髒話,布雷克說沒有,但測謊機依舊不給面子,他才承認偶爾會說,甚至說出自己最喜歡的髒話,讓吉米當場笑翻了。

但也因為小孩子純真直接的反應,讓這隻影片在YouTube的點閱率有近1500萬人次的點閱率。

相關影片連結

小朋友直接的回答最喜歡的髒話,讓吉米和觀眾當場笑翻了。(圖片擷取自影片)

小朋友直接的回答最喜歡的髒話,讓吉米和觀眾當場笑翻了。(圖片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