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市鬧元宵 7公尺高主燈放光芒

彰化鬧元宵今晚熱鬧登場,主燈「羊羊齊報喜」,在光源、雷射光束變化下繽放出光芒。(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鬧元宵今晚熱鬧登場,主燈「羊羊齊報喜」,在光源、雷射光束變化下繽放出光芒。(記者張聰秋攝)

2015/03/05 20:15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晚元宵節,彰化市熱鬧滾滾!彰化市公所今晚在利和停車場舉辦「元宵聯歡晚會」湧現人潮,學生社團精彩的舞蹈表演,明星藝人包偉銘、林昕陽、吳申梅載歌載舞演出,炒熱會場氣氛,7公尺高的主燈「羊羊齊報喜」,在光源、雷射光束、音樂、乾冰烘托下,綻放出漂亮的光芒,照亮夜空,民眾驚呼聲連連。

今年主燈以「風調雨順、五穀豐收」為設計意象,運用力與美的工藝手法雕塑出5隻造型可愛的小羊,白天是座超萌的景觀藝術,夜晚就成了光影幻化的羊年藝術燈籠,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在主燈前拍照留念,小朋友高興地說,花燈亮起來,好有元宵的Fu,走這一趟很開心!活動現場發放小提燈和摸彩券,還有猜燈謎的餘興節目,民眾邊看藝人表演邊賞花燈,現場充滿喜氣歡樂的氛圍。

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市長邱建富等人都到場與民同樂,祝福民眾羊年「羊羊得意」、元宵節快樂,邱建富說,今年展出100件花燈,出自全國各機關學校和團體共41個單位的精心傑出,各式各樣的花燈讓人看得目不暇給,花燈持續到22日,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一起來彰化市賞花燈。

彰化市元宵聯歡晚會今晚在利和停車場舉行,精彩的舞蹈表演博得滿堂彩。(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市元宵聯歡晚會今晚在利和停車場舉行,精彩的舞蹈表演博得滿堂彩。(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