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贏家高峰會 大專生免費食宿充電交流

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每年舉辦「網路贏家高峰會」,今年邁入第五屆。(畫面擷自網站)

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每年舉辦「網路贏家高峰會」,今年邁入第五屆。(畫面擷自網站)

2015/03/03 21:25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廣受全國大專生喜愛的「網路贏家高峰會」,將在5月16、17日於台北市劍潭活動中心舉行,此次的活動包括攝影技巧、行動劇演練、資訊公民養成篇,以及參訪紀實節目產製流程,還有各種團康活動及團體競賽,節目豐富。報名網址:www.win.org.tw。

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每年舉辦「網路贏家高峰會」,今年邁入第五屆,每年都吸引一百多名大專生參與,獲得許多專業的成長及校際間的交流。為迎接e世代的來臨,如何在資訊海中盡情衝浪而不被淹沒,進而成為有素養、有智慧的資訊公民,今年更設計一套課程,要讓大專生也能成為有內涵的資訊提供者,能夠產出有品質的內容及圖像。

iWIN表示,今年邀請資深媒體攝影記者楊海光講授攝影的技巧,不但分享多年在新聞攝影的經驗談,也會教授學員如何能用鏡頭「化剎那為永恆」為社會的進展寫歷史;另外也邀請有豐富劇場經驗的侯剛本導演,帶領大家以行動劇傳達一個主題,學習如何以舞台魅力感動觀眾。

另外,iWIN 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執行長也是政大傳播學院教授黃葳威,將提出長期以來對兒少的觀察報告,並提出「資訊公民」的養成篇,讓年輕人成為科技時代的領航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