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人怎麼了? 網站調查日男蘿莉控比例攀升

日本年輕男性喜歡年幼女孩的比例竟比13年前還要多,不少網友表示擔心。(情境照)

日本年輕男性喜歡年幼女孩的比例竟比13年前還要多,不少網友表示擔心。(情境照)

2015/03/02 2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網站針對網友調查,發現竟然有多達15%的網友大方承認自己喜歡年幼的女孩,甚至部分人承認自己是「蘿莉控」,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擔心,表示到底日本怎麼了?

日本網站樂天WOMAN針對100名20到30歲的男性網友進行調查,問他們有沒有與少女或是幼女談戀愛的經驗(不一定是蘿莉控),結果竟然有15人回答有,而且其中5人甚至大方承認自己喜歡幼女,而且這些人在外觀上與一般大眾無異,年紀多半接近30。

受訪表示喜歡幼女的網友說,因為幼女對人毫無戒心,這點讓人感覺很可愛又很喜歡,甚至有人意義深遠的說是在「轉換口味時不慎走偏了」。

事實上日本在13年前就有進行過類似的調查,當時統計男性的蘿莉控指數約為10%,如今日本年輕男性喜歡幼女的比例有逐漸攀升的趨勢,不少網友表示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