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蚵寮漁村小搖滾 3天湧入逾3萬人潮

蚵寮漁村小搖滾3天湧入逾3萬人潮。(記者蘇福男攝)

蚵寮漁村小搖滾3天湧入逾3萬人潮。(記者蘇福男攝)

2015/02/28 21:07

〔記者蘇福男/梓官報導〕蚵寮漁村小搖滾今晚在「八十八顆芭樂籽」樂團歌聲中圓滿落幕,歌迷們依依不捨相互道別,相約明年蚵仔寮海邊見!

活動總幹事林賢郎表示,去年小搖滾活動約吸引2萬5000人共襄盛舉,今年人潮比去年還多,至少突破3萬人次。

連續3年舉辦的蚵寮漁村小搖滾,已成為高雄開春首檔搖滾音樂饗宴,今年活動由26日夜前祭揭開序幕,一連舉辦3天,由於適逢228連續假期,昨、今2天會場湧入大批人潮,前往蚵仔寮漁港南沙灘的道路擠得水洩不通,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也慕名前往與年輕人同樂。

今天演出中午12時由蚵寮國中三太子打頭陣,隨後麵包車樂團、盪在空中、充氣娃娃、非人物種等樂團輪番上台開唱,陳明章老師一連演唱「追追追」、「流浪到淡水」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台下聽眾欲罷不能,安可聲不斷,陳明章很阿莎力地一連加唱多首歌曲,回報熱情的聽眾。

來自台北的楊先生表示,他從臉書得知小搖滾活動訊息,昨天特地南下高雄來聆賞,他認為蚵寮漁村小搖滾不同於墾丁春吶、貢寮音樂祭,有其在地獨特味道,希望明年能繼續舉辦。

蚵仔寮堤防坐滿聆聽搖滾音樂的民眾。(記者蘇福男攝)

蚵仔寮堤防坐滿聆聽搖滾音樂的民眾。(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