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搶聽馬雲演講 台大:勿陷造神迷思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將到台大演講「從夢想到成功創業」,盼與台灣大學生對話。(資料照,美聯社)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將到台大演講「從夢想到成功創業」,盼與台灣大學生對話。(資料照,美聯社)

2015/02/27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將到台大演講「從夢想到成功創業」,盼與台灣大學生對話。台大學生會表示,馬雲的創業故事很吸引大學生,演講消息一發布,台大生報名熱烈,2000多個座位瞬間秒殺。

《聯合晚報》報導,這次是馬雲主動來台接觸台灣大學生,透過公關公司接洽後,由台灣大學聯盟系統學生會主辦,也是馬雲這次來台唯一一場演講。

台大學生會長王日暄認為,馬雲旋風賣點在於創新精神,還有創業過程中的困難與挫折。不過他也強調,台大生創業多半瞄準美國市場,不會單純將中國當成唯一創業市場。

台大副校長陳良基則指出,不擔心台大學生被挖到中國,但他也提醒年輕人不要被馬雲旋風迷眩,陷入造神迷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