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版《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正妹門僮樂服務

漢來飯店兩位正妹門僮劉楚珺 (左)、陳玟秀(右)。(記者葛祐豪攝)

漢來飯店兩位正妹門僮劉楚珺 (左)、陳玟秀(右)。(記者葛祐豪攝)

2015/02/27 12:0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拿下多項大獎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男主角Zero被問道「你為什麼想當門僮?」他回說「誰不想在布達佩斯大飯店當門僮?」高雄漢來飯店兩位正妹門僮看著電影,心理格外戚戚焉。

電影裡Zero串演出大飯店小角色的非凡生涯。時空轉回台灣飯店的門僮,過去總是陽剛氛圍,漢來飯店則有兩位優秀的doorgirl,展現甜美溫柔的特質。

兩位Doorgirl都是七年級生,資歷卻亮眼,76年次的劉楚珺,文藻法文系畢業,當了5年美語老師,因景仰漢來門僮鄭義揚20年堅守門衛工作,去年11月投入Doorgirl生涯,因外語能力佳,讓她很快上手。

另一位78年次的陳玟秀,南台科大國際企業系畢業,曾經到澳洲遊學及外商公司上班,喜歡接觸各國朋友,在漢來擔任Doorgirl也快1年,笑口常開,常鸁得客人讚賞。

她們說,客人的第一印象就來自於門衛,一旦遇到不如意時,會彼此打氣,她們期望能熟記每一位客人名字與車牌號碼,有朝一日成為金牌服務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