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言對慈濟形象打擊大? 釋昭慧:慈濟早就被鬥臭

周玉蔻在節目上告訴釋昭慧:「一直發言會對慈濟打擊更深」,釋昭慧回應:「慈濟早就被鬥臭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周玉蔻在節目上告訴釋昭慧:「一直發言會對慈濟打擊更深」,釋昭慧回應:「慈濟早就被鬥臭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2/27 0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在臉書上為慈濟內湖開發案痛責台北市長柯文哲「羞辱慈濟」後,引發外界熱烈討論,釋昭慧近來接連上好幾個節目,也不斷在臉書上發文,對此周玉蔻在節目上告訴釋昭慧:「如此發言會對慈濟打擊更深」,釋昭慧回應:「慈濟早就被鬥臭了。」

釋昭慧昨上三立節目《新台灣加油》,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柯文哲競選期間的總幹事姚立明有激烈爭執。周玉蔻指出,釋昭慧法師不代表證嚴慈濟功德會,證嚴慈濟功德會沒有授權昭慧法師,因此討論內湖開發案「很奇怪」。

釋昭慧22日在臉書上指出,「證嚴法師將整個慈濟內湖園區,規畫作為製作賑災毛毯的環保園區」,但後來她不斷指稱「毛毯工廠」是網路上的謠傳,釋昭慧強調,工廠是營利,且要有一定的相關設備,在內湖園區所做的是剪裁與打包,也無工廠的設備,所以不能算是工廠。此言引起周玉蔻和姚立明的強烈爭執。

釋昭慧在節目上不斷提到,「你們都是來圍剿我的嗎?」後來周玉蔻對她說:「這一波妳出來,對證嚴法師、對慈濟功德會形象打擊更深!」釋昭慧強調:「不會,我告訴你們,因為慈濟早就已經被鬥臭了,所以我這次終於站出來讓大家了解慈濟受到多大的迫害。」

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提到慈濟內湖社會福利園區開發案,他感嘆慈濟花一大筆錢買保護區的地,「要改成開發,奇怪耶!」對此釋昭慧忍不住在臉書「痛責」柯文哲,她稱柯文哲「口吐狂言、羞辱慈濟」,並指出她將冷眼看待柯文哲再度對慈濟的發言,靜待「善惡必報」的昭昭天理。此發言一出,在網路上發酵,引起各界熱烈討論。

周玉蔻與釋昭慧在節目上唇槍舌劍。(圖擷取自YouTube)

周玉蔻與釋昭慧在節目上唇槍舌劍。(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