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嚴法師開口了!感謝釋昭慧「有義氣」

慈濟發言人何日生早上傳簡訊給釋昭慧,指證嚴法師很感謝她這麼有義氣的為慈濟發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慈濟發言人何日生早上傳簡訊給釋昭慧,指證嚴法師很感謝她這麼有義氣的為慈濟發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2/25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提到內湖慈濟開發案「奇怪耶」,讓釋昭慧不滿「痛責」柯文哲,引起各界討論,釋昭慧更被網軍圍剿,她在臉書透露,不少人認為為何證嚴法師都不出聲,但慈濟發言人何日生早上傳簡訊給她,指證嚴法師很感謝她這麼有義氣地為慈濟發聲。

釋昭慧今早在臉書上指出,慈濟發言人何日生傳給她簡訊,指證嚴法師在全球慈濟人面前感謝她,當時證嚴法師說:「真的很感恩昭慧法師,這樣維護慈濟,她很有義氣,對她感恩也不捨,讓她受到委屈。」

釋昭慧昨晚在臉書上稱,身邊有些朋友看到她為了慈濟被網軍圍剿,他們質疑為何證嚴法師都不出聲,但釋昭慧解釋,證嚴法師向來低調,就算慈濟被打趴在地,她也是「打落牙齒和血吞」,默爾無言。

釋昭慧透露,證嚴法師最近見到她都說「感恩」,說:「很抱歉,讓妳為我而挨罵!」她則向法師建言,遇到謠言要澄清,否則謠言說了一百遍就會被當成真相,這將讓善良無辜的台灣民眾,受到周而復始的洗腦,對慈濟產生莫名的仇恨與惡感。

法師卻說:「台灣社會很可愛,台灣人民很善良,希望大家惜福感恩,不要製造仇恨。我最擔心的是,危言聳聽所帶來的仇恨共業,會腐蝕人心,讓台灣失去現有的福報。」

相關連結請見

釋昭慧臉書

釋昭慧臉書全文

證嚴法師志工早會開示

剛才慈濟何日生發言人傳來簡訊,看完十分感動。分享如下:

法師好:上人今天早上在「志工早會」於全球慈濟人前表達對您的感恩與不捨,節錄如下:

「怎麼慈濟這麼大的字浮現在報紙上。這麼多的大報,我真的很感恩昭慧法師,他這樣維護慈濟。其實我這幾天也忙得沒時間看新聞,總而言之他這樣的很有義氣的,就是我很感恩他,不過很不捨。總而言之也是來來回回,他也受到了應該也是叫做委屈吧!真的非常感恩。感恩的事多啦,我毫無埋怨,但真的不捨,還有感恩,社會就是這樣。感恩所有慈濟人無怨無悔的(地)這樣付出,讓社會那樣自在。」

無限感恩法師!

日生合十

釋昭慧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不少人認為為何證嚴法師都不出聲,但慈濟發言人何日生早上傳簡訊給她,指證嚴法師很感謝她這麼有義氣地為慈濟發聲。(圖擷取自釋昭慧臉書)

釋昭慧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不少人認為為何證嚴法師都不出聲,但慈濟發言人何日生早上傳簡訊給她,指證嚴法師很感謝她這麼有義氣地為慈濟發聲。(圖擷取自釋昭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