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osplay、魔法營 培訓兒童傳播大使

央廣將於3月開辦兒童魔法傳播營。(央廣提供)

央廣將於3月開辦兒童魔法傳播營。(央廣提供)

2015/02/15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廣播電台近期致力於推廣孩童傳播營,舉辦不少營隊及活動,除了有聲繪本冬令營外,也安排孩童們以13種語言在春節前夕向全球賀年,甚至希望能透過課程中角色扮演(Cosplay)的遊戲讓孩童對傳播有更多的認識。

近年來積極轉型的央廣,基於傳播向下扎根的理念,開始大力推廣兒童傳播營。央廣總臺長賴祥蔚表示,未來希望這些培訓出來的兒童傳播大使們都可以成為聲音、影像與戲劇等多方面的國際傳播生力軍。

央廣這次推動的兒童魔法傳播營,除了有專業的場地與設備之外,也不乏將有金鐘獎得主親自授課。兒童魔法傳播營三月上課,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為各班30個,額滿為止。詳細內容可上網搜尋「兒童魔法傳播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