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安航空1天出包2次 2月就發生4起狀況

2月才過一半,德安航空就已出包4次,導致民眾諸多不便,更成飛安隱憂。(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2月才過一半,德安航空就已出包4次,導致民眾諸多不便,更成飛安隱憂。(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2015/02/15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安航空公司近期頻出狀況,於2月5日、10日就曾發生飛機險些落海、因起落架異常停飛的情況,今日又一連2次出包,發生起落架燈號異常、胎壓不足等狀況,不但導致民眾不便,飛航安全隱憂更教人擔心不已。

德安航空今日上午9時一架往返台東與蘭嶼的班機因起落架燈號異常,導致飛機停飛檢修,緊接著下午又發生往返綠島與台東的班機胎壓不足而停飛的狀況,造成13名乘客必須在綠島待到明日(16)上午7時,才能由另外的班機接回本島。

復興航空空難導致人心惶惶,近日德安卻還頻頻出包,2月5日往返台東與蘭嶼的班機,因側風過強,一度在機場跑到蛇行險些落海;10日又發生起落架無法升起的狀況,導致班機停飛檢修、延遲起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