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環球影城「環球奇境」預計3月中全新亮相

日本環球影城的「環球奇境」正在更新,預計3月中旬重新開幕。(圖擷自環球影城官網)

日本環球影城的「環球奇境」正在更新,預計3月中旬重新開幕。(圖擷自環球影城官網)

2015/02/11 22:4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日本環球影城又有新「樂」點,園區內的「環球奇境」園區進行更新後,預計於3月18日以新面貌呈現並新增遊樂設施。

日本環球影城的「環球奇境」園區以艾蒙、史努比、Hello Kitty等卡通角色所居住的街區為設計概念,甚受全家親子客群喜愛。全新的「環球奇境」新增有「艾蒙的GOGO滑雪板」、「莫比的氣球之旅」等遊樂設施,其中,「艾蒙的GOGO滑雪板」為乘坐式娛樂設施,遊客和艾蒙共同搭乘巨大的滑雪板穿越斜坡,體驗臨場感與速度感,「莫比的氣球之旅」也是乘坐式娛樂設施,搭乘由芝麻街好朋友們所畫的可愛氣球,飛舞在高空中,俯瞰底下的童話世界,感受不同體驗。

新增的遊樂設施外,還有全新登場的街道表演「驚喜派對!」,此項表演活動由艾蒙、史努比、Hello Kitty在各自的區域內同時登場,在音樂聲中,遊客們可進入到卡通角色所圍成的圈圈裡,一起歡樂共舞。此外,芝麻街的朋友們也會隨興現身與遊客們一起演出,注入更多新的娛樂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