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李滿天下!李家同開課 300名徒子徒孫團聚

李家同與歷屆學生大合照。(記者張軒哲攝)

李家同與歷屆學生大合照。(記者張軒哲攝)

2015/02/07 13:5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暨南大學、靜宜大學前校長、清華大學榮譽講座教授李家同今年教書滿40年,於臉書揪團開課,讓歷屆徒子徒孫團聚上課,今日上午於靜宜大學主講「放大器線路設計」課程,約300名老、中、青三代學生與會,場面溫馨。

李家同勉勵每個人都應該活到老學到老,之前他在大學所學的放大器是使用真空管技術,以後完全靠自學。他以演講方式上課,不改幽默風趣的個性,也點名多名得意門生。

逢甲大學資工系講座教授張真誠說,1975年在清華大學數學系與李家同老師結緣,博士班也跟著老師做研究,跟老師學處理行政與待人處事的方法;7名在新竹德蘭中心接受李家同課輔的高中生也趕赴台中上課,會後拍大合照留影,李家同說,「40年團聚一次、這一定是最後一次,給各位的忠告,為維持競爭力,必須活到老、學到老」。

李家同在靜宜大學開課,講授放大器線路設計。(記者張軒哲攝)

李家同在靜宜大學開課,講授放大器線路設計。(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