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暫好天氣 週三冷氣團再襲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冷氣團的強度減弱,各地氣溫稍稍回升,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大。降雨部分,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出門請記得攜帶雨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冷氣團的強度減弱,各地氣溫稍稍回升,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大。降雨部分,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出門請記得攜帶雨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2/02 0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冷氣團的強度減弱,各地氣溫稍稍回升,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大,民眾要留意日夜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避免著涼。降雨部分,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出門請記得攜帶雨具。

氣象局指出,冷氣團的強度逐漸減弱,水氣也減少,各地氣溫回升1到2度,不過夜晚清晨還是比較偏涼到有點冷,各地低溫大約在13到17度左右,白天的高溫西半部及台東大約可以來到21至25度,感覺較為溫暖舒適,宜蘭、花蓮由於雲量偏多,高溫約在19、20度左右,感覺偏涼,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偏大,適逢大學學測,請早出的考生還有陪考家長們仍要注意保暖。降雨部分,整個東半部地區都還是有機會有短暫雨,出門請記得攜帶雨具。

氣象局提醒,週三(4日)開始會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北台灣溫度逐漸下降,其他地區早晚溫度亦漸漸降低,下雨的區域有機會再增加,除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持續為短暫雨的天氣外,中部山區也會有局部的短暫降雨,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