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龍珠科學營 與孫悟空一起發射龜派氣功

七龍珠已誕生30年,特別舉辦科學體驗營,讓大小朋友體驗成為孫悟空的感覺。(圖翻攝自《七龍珠特別展「科學體驗營」》臉書粉絲專頁)

七龍珠已誕生30年,特別舉辦科學體驗營,讓大小朋友體驗成為孫悟空的感覺。(圖翻攝自《七龍珠特別展「科學體驗營」》臉書粉絲專頁)

2015/02/01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七龍珠特別展科學體驗營」,今日特地邀請主角孫悟空現身,和民眾一同發射龜派氣功召喚神龍。

來自日本的經典漫畫「七龍珠」已誕生30週年,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今天下午「七龍珠特別展科學體驗營」在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舉辦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也特地背著龜殼小背包,扮演漫畫中他最喜愛的角色龜仙人。

「七龍珠特別展科學體驗營」以膠囊公司的特別科學研究室作為主體,將展區分為七大塊,除了有以測試腦波集中力來控制筋斗雲、使用便利膠囊概念來介紹電腦的科技演進,甚至是運用科學原理,透過感應裝置,讓民眾體驗變身超級賽亞人發射龜派氣功波。

另外也有填寫學習單來蒐集龍珠戳印的活動設計,希望藉此讓民眾在歡樂拍照之餘也有吸收到科學知識。

「七龍珠特別展科學體驗營」即日起至4月6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