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考區 學測首日3科90人缺考

大學入學學科能力測驗今天登場,屏東考區各考場無違規事件,首日登場的國文、數學、社會3科考試,缺考人數共90人,另有10人因遺失准考證在現場補辦。(記者邱芷柔攝)

大學入學學科能力測驗今天登場,屏東考區各考場無違規事件,首日登場的國文、數學、社會3科考試,缺考人數共90人,另有10人因遺失准考證在現場補辦。(記者邱芷柔攝)

2015/02/01 17:1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大學入學學科能力測驗今天登場,屏東考區各考場無違規事件,承辦試務的屏東大學統計,今年共3868人報考,首日登場的國文、數學、社會3科考試,缺考人數共90人,另有10人因遺失准考證在現場補辦。

屏東大學指出,屏東考區設有屏東大學民生校區、林森校區及屏東女中等3處考場,一早有少數學生走錯考場,所幸在考前由試務人員引導下即時就位,另有10位同學因遺失准考證在向現場補辦,各科缺考人數分別為國文科28人、數學科31人、社會科31人,3個考場均未發生違規情形。

屏東大學表示,屏東考區的雖然天氣沒有想像中冷,甚至出太陽,但氣象報告仍提醒有寒流會南下,叮嚀考生注意早晚溫差,並呼籲考生明天的考試可提早到考場準備,以免遲到影響考試權益,若不慎遺失或損毀准考證,可持身分證或健保卡等身分證明文件及兩吋相片,到考區辦公室申請補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