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里賞李秘境 千棵李花盛開

水里鄉新興村李花盛開,花開6、7成,花期還有10天。(記者劉濱銓攝)

水里鄉新興村李花盛開,花開6、7成,花期還有10天。(記者劉濱銓攝)

2015/02/01 16:41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水里鄉新興村山區近期李花盛開,占地2甲超過千棵李花花開6、7成,假日吸引攝影愛好者與遊客駐足賞李,枝條上純白李花緻密綻放,讓上山的外地客盛讚是賞李秘境。

李花園主陳純琅表示,山上李花樹樹齡約有40年,上月底第1波的胭脂李花期已過,現在正是桃接李的盛開期,由於新興村位於中海拔,溫差大與豐富的水氣適合李樹生長,預估花期還有7至10天,有興趣的民眾進入水里鄉可沿投131線,轉投147線上行1公里即可到達。

水里鄉新興村李花盛開,純白緻密花朵開在枝頭上,相當美麗。(記者劉濱銓攝)

水里鄉新興村李花盛開,純白緻密花朵開在枝頭上,相當美麗。(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