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數學難 考生:看到題目會怕

大學學測1日進行首日考試,學生在考試前把握時間衝刺。(記者王敏為攝)

大學學測1日進行首日考試,學生在考試前把握時間衝刺。(記者王敏為攝)

2015/02/01 15:3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大學學測數學科,讓不少考生懊惱被考倒,連台中一中數理資優班學生也直呼今年學測數學的題目變難了,還有自然組考生說,題幹長、計算複雜,「看到題目會怕」。

今日下午數學科考試2點40分結束,不少考生均提早交卷,原因多是太難了,乾脆放棄不再掙扎。連一名中一中數理資優班的陳姓學生均說,今年考題真的比去年難,有些是題目本身出得難,更有不少計算繁複的題目。

另一名中一中自然組張姓考生說,整張考卷解完第一遍,只有半數題目會寫,「蠻多很煩的題目」,有些題幹長到讓人看到會怕,今年題目好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