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婉如贈送愛的小紅包給家扶小天使

市長夫人廖婉如送「愛的小紅包」給家扶慢飛天使(記者蘇金鳳攝)

市長夫人廖婉如送「愛的小紅包」給家扶慢飛天使(記者蘇金鳳攝)

2015/02/01 15:2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家扶台中發展學園今天舉行「2015為愛領航感恩大團圓餐會」,市長夫人廖婉如則送出52個「愛的小紅包」給慢飛天使們,還送2萬元加菜金給學園,讓眾人提早過好年。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感受到慢飛天使家長、教導的老師、服務的志工辛苦,從去年開始舉辦感恩餐會,感謝眾人一整年為慢飛天使的付出與關懷,今年則續辦,市長夫人廖婉如則親自出席,為小天使們及眾人送上滿滿的祝福。

原本台中發展學園在去年有45位小天使,今年則增加7位,因此學園只跟社會局通報45位,原本社會局只準備45個小紅包,在得知共52位,立即現場增加7包,因為要讓每一個小天使都快樂,一個也不能少。

廖婉如表示,市區很多機構都設有停車位,但在縣區或者一般復健小診所可能在大馬路旁,家長們常為了找不到停車位苦惱不已,會請社會局想辦法協助,以減少家長們的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