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身有成?圓滾滾龍貓變透抽

貓咪「熊熊」背上貼了龍貓的眼睛、鼻子和肚子模樣逗趣,只是身材縮水了一點,比較像「透抽」。(圖片擷取自PTT)

貓咪「熊熊」背上貼了龍貓的眼睛、鼻子和肚子模樣逗趣,只是身材縮水了一點,比較像「透抽」。(圖片擷取自PTT)

2015/02/01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宮崎駿《龍貓》圓滾滾身材,深受大眾喜愛,但網路上一張照片內龍貓身材縮水了,仔細一看原來是主人將自己的寵物貓打扮成龍貓模樣,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昨日PTT笨板一名網友ILNEKO發了一篇「完成了童年夢想!」,內文詢問男友喜歡龍貓嗎?想養一隻嗎。男友起先懷疑表示怎麼可能,看到照片後傻眼回「這是透抽吧」。

原PO的寵物貓「熊熊」毛色和龍貓相似,因此靈機一動在貓咪背上貼了龍貓的眼睛和肚子。萌樣逗趣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可惡,已抱緊」、「瞬間融化」。

但熊熊身材比較苗條和電影肥嘟嘟龍貓有些差距,原PO表示有幫貓咪維持身材不希望太胖。由於照片分享後引起熱烈迴響,原PO決定幫「熊熊」創立臉書粉絲團,分享貓咪的生活點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