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文「幫忙消耗食物」 溫暖店家感動網友

台南市1家餐館打算供民眾自由索取過剩的餐點,讓網友直呼感動。(記者黃欣柏翻攝)

台南市1家餐館打算供民眾自由索取過剩的餐點,讓網友直呼感動。(記者黃欣柏翻攝)

2015/01/31 21:49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太感心啦!台南市1家小餐館,今日下午在自家的臉書專頁上表示,因店內有時會剩下食材,未來每週三至週日下午四點,歡迎還在發育吃不飽、出門忘記帶錢吃飯或單純肚子想吃飯的人到店內打包過剩的餐點,溫馨文章一出就感動許多網友!

「不用害羞,沒有問題,想回家跟家人分享的,歡迎自備便當盒!」店家擔心民眾為了面子而不敢上門,還特地在文章中強調是店內討厭浪費食物,所以才「請」大家來「幫忙」處理糧食過剩問題。

此外,該店家更貼心表示,忘記帶便當盒者可以跟店內商借,「記得還就好」,餓到等不及的也可以請店員現場加熱以便食用,溫暖又體貼的作法讓網友直呼:「超感動的!」、「有夠窩心!」

而該店家的李姓女老闆也在自己私人臉書提到,請大家轉告可能有需要的人,「這兩天連續有單親家庭餓肚子的消息讓我受不了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