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摔角選手啵對手

國外摔角比賽大玩唐伯虎梗,在賽前的記者會上,右方的艾利克斯竟然突襲左側的傑森。(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國外摔角比賽大玩唐伯虎梗,在賽前的記者會上,右方的艾利克斯竟然突襲左側的傑森。(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1/31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網友以一句「金槍入口馬皇嬌」嘲諷總統馬英九的神回覆,讓人不禁想起22年前歷久不衰的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事實上,這部電影不只是對句的橋段讓人印象深刻,就連場面火爆的摔角比賽,竟也出現向「星爺」周星馳致敬的橋段。

這場由艾利克斯(Alex Reid)與傑森(Jason Barrett)對決的摔角比賽,賽前兩人秤重過後,隨即就在主辦單位安排下到會場中間叫囂一番,只見即將對決的兩人怒視對方並且擺出拳擊的準備姿勢,火藥味也在當時的氣氛下帶到最高點,只不過萬萬沒想到,兩人盯著對方互看並沒有互看不順眼,反而還意外看上眼了!讓艾利克斯忍不住如唐伯虎一樣「惺惺相惜、情不自禁」,一嘴就朝著傑森的嘴唇「啾」了下去。

艾利克斯意外的舉動,讓傑森萬萬沒想到對手竟然會來這招,只見身材壯碩的他瞬間是腿軟了一下,隨即才回神作勢要找艾利克斯理論,工作人員趕緊將兩人架開,不過艾利克斯和身旁的其餘人卻已笑到說不出話來,同時也讓22年前的電影橋段,意外在摔角比賽重現。

只見兩人「惺惺相惜情不自禁」,忍不住就親下去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只見兩人「惺惺相惜情不自禁」,忍不住就親下去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