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菸文創園區將重新定位 台北文創︰願配合

文化局長倪重華(左)等市府代表今天(30日)與台北文創公司總經理李震華(右),就松菸BOT案召開協商會議。(記者張嘉明攝)

文化局長倪重華(左)等市府代表今天(30日)與台北文創公司總經理李震華(右),就松菸BOT案召開協商會議。(記者張嘉明攝)

2015/01/30 19:40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暨大巨蛋之後,北市長柯文哲接下來將處理松菸文創園區議題,今天傍晚五點, 北市「松菸專案小組」首度在松菸舉行第一次會議,會議將進行約一個小時半,倪重華會後表示,兩方就「進駐廠商類型」及 「權利金」進行協商、有共識,但台北文創公司總經理李震華卻沒有正面回應,僅說「權利金議題需要再研究」。而針對柯文哲提出,整個文創園區重新定位及未來發展,台北文創公司都將樂意配合、執行。

倪重華表示,今日協商針對社會矚目的「進駐廠商類型」做通盤檢討及「權利金」進行協商,協商基礎則是建立在產業未來需求跟整體區域發展之下,但還需要時間來研究內容,預計兩週內將進行第二次協商。

至於權利金調整幅度?倪回應,今天只是初步協商,沒有談到那麼細,彼此了解立場,媒體詢問,權利金將是會提高多少,倪說,「我只是說做調整」,但最後倪卻又反問記者「你覺得呢?怎麼會降低,不可能降低」。

台北文創公司總經理李震華出面接受訪問,被問到是否接受市府要調整權利金之說,他則說,現不知道權利金調整的範圍,「這個議題、我們會帶回去做研究」。而柯文哲提出,整個文創園區重新定位及未來發展,台北文創公司都將樂意配合、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