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光亂葬崗 搖身一變成為觀光旅館預定地

澎湖縣長陳光復與樺澎公司董事長張綱維完成重光開發案簽約儀式。(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與樺澎公司董事長張綱維完成重光開發案簽約儀式。(記者劉禹慶攝)

2015/01/30 15:1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原本是連接草蓆仔尾垃圾場的澎湖重光亂葬崗土地,經過前縣長賴峰偉遷移墳墓,進行整地綠美化,釋出8公頃土地,最近被遠東航空相關企業樺澎開發公司相中,計畫興建度假VILLA飯店,今日在澎湖縣政府舉行簽約儀式。

澎湖縣政府與樺澎開發公司簽約儀式,在縣府第1會議室舉行,由陳光復及樺澎開發公司董事長張綱維共同簽署契約書。陳光復表示,重光開發案是民眾引頸期盼的重大建設,樺澎將投資超過5億元的經費,除規劃獨立式VILLA外,還精心打造1座獨有的水上教堂,相信能吸引更多觀光客到澎湖享受度假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