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南警方防搶演練 太逼真嚇到民眾

斗南警分局在火車站前防搶演練,員警持槍制服搶匪。(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警分局在火車站前防搶演練,員警持槍制服搶匪。(記者黃淑莉攝)

2015/01/29 14:3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年關將屆,為防制歹徒覬覦金融機構伺機行搶,斗南警分局今日在火車站前擴大防搶演練,下車旅客誤以為真有人搶劫嚇一跳;另西螺警方結合地方廟宇、企業,募集許多民生物資,分送給轄區邊緣戶。

防搶演練斗南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模擬有2名歹徒在農會行搶數10萬元後逃逸,警方獲報前往現場勘查、採證及通報線上巡邏員警攔截圍捕,搶匪被迫在斗南街上逃竄,最後7台警車在車站前將歹徒的車輛包圍,10多把手槍對著歹徒喝令下車,順利逮捕2名歹徒。

車站內等車、下車旅客突然聽到警笛聲,又看到多名警力持槍,以為真的搶劫嚇一跳,知道是演習後鬆一口氣,圍觀路人說,警方在街上展示警力,多少對歹徒有嚇阻作用。

西螺警分局結合福興宮太平媽祖廟、西螺農會、漢光果菜市場等團體,募集白米、醬油、沙拉油、麵條及蔬菜等物資,西螺分局長甘炎民表示,這些物資即日起由各派出所員警送到各民眾家裡。

西螺警分局結合福興宮等團體募集各項物資分送轄區邊緣戶。(記者黃淑莉攝)

西螺警分局結合福興宮等團體募集各項物資分送轄區邊緣戶。(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