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國人眼中台灣才有的 去冰飲料「阿莎力」加滿

「不要鬧工作室」拍攝一支影片,邀請幾位外國人說說他們心中,台灣人專屬行為。一位日本女學生表示,在日本只有熱的跟冰的飲料可以選,不像台灣可以要求去冰還加滿,覺得台灣很「阿莎力」。(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不要鬧工作室」拍攝一支影片,邀請幾位外國人說說他們心中,台灣人專屬行為。一位日本女學生表示,在日本只有熱的跟冰的飲料可以選,不像台灣可以要求去冰還加滿,覺得台灣很「阿莎力」。(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1/28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行為在台灣人看來,是正常的現象,但在外國人眼中卻是台灣獨有文化。經常拍攝影片講述外國人對台灣觀點的「不要鬧工作室(STOP KIDDIN’ STUDIO)」找了幾位外國留學生,說出他們心中認為台灣人才會有的行為。

一名日本女學生表示在日本想喝到「去冰」飲料不太可能,因為日本只有熱的跟冰的可以選,若真的要求去冰,拿到的飲料會縮水一半,不像台灣人「阿莎力」還會補滿;另一名日本女學生指出日本的豆漿比牛奶貴上許多,捨不得喝,台灣卻是相反,讓她想喝多少都可以。

一位美國留學生則提到,美國人有著愛國主義,看到台灣人「唱衰」自己居住的國家感到不可思議,認為台灣也是個便利的環境,不了解為何還是有許多人想要離開台灣。

由於台灣女生身形和外國人相比較為嬌小,因此在外國女孩眼中台灣女生能夠兼具性感與可愛,不像國外女生只能性感或可愛擇一。

香港學生認為台灣特色美食多,不管是花生捲冰淇淋或是蓮霧在台灣才吃得到;滿街的檳榔攤也讓她大開眼界。台灣主題特色餐廳花樣多,以廁所為主題連結美食或是女僕餐廳都讓外國人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