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善牧基金會 與弱勢家庭愛圍爐

善牧基金會與海霸王集團27日邀請弱勢、單親家庭一同圍爐,海霸王總經理謝和江(右)與修女們,發送紅包給小朋友。(記者王藝菘攝)

善牧基金會與海霸王集團27日邀請弱勢、單親家庭一同圍爐,海霸王總經理謝和江(右)與修女們,發送紅包給小朋友。(記者王藝菘攝)

2015/01/27 20:34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年關將近,一向照顧單親、出養家庭且對新移民家庭教養不遺餘力的天主教善牧基金會,今天晚上為照顧的家庭舉辦「Hope—擁抱希望,夢想起飛」幸福圍爐宴,讓社會上弱勢家庭提早享用溫馨豐盛的年夜飯,善牧修女會金冰心院長表示,基於長久專注照顧單親弱勢家庭,因此也希望在弱勢環境成長的孩子也能快樂長大。

金冰心表示,如果小孩可以開心快樂成長,才會有夢想,將來在社會上立足,也更有實踐夢想的力量,這也是連續七年透過各種親子互動方式辦圍爐宴的目的。

金冰心說,連續七年不間斷支持,讓這些受幫助的弱勢家庭感受到有如家人般的支持,小孩子也會感受到社會的支持與溫暖,以及未來充滿希望。

善牧基金會新北市西區跨國婚姻家庭服務中心主任陳千如表示,新移民姊妹的娘家遠在海外,許多姊妹因為越洋電話昂貴,因此與娘家聯繫較少,當面臨婚姻、家庭、及生活問題時,往往求助無門,因此善牧基金會適時陪伴,提供新移民姊妹一個避風港,宛如台灣的娘家。

金冰心也特別感謝七年來贊助,提供這些弱勢家庭年菜、紅包、過年伴手禮,讓孩子們,不但有美味佳餚可吃,還有適合親子的禮物可拿的海霸王餐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