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腐劑檢出超標 一心豆干避談賠償問題

一心豆干被驗出產品防腐劑量過高,面對媒體訪問,一心豆干冷處理,不願對賠償問題多做表示。(照片擷取自《TVBS新聞台》)

一心豆干被驗出產品防腐劑量過高,面對媒體訪問,一心豆干冷處理,不願對賠償問題多做表示。(照片擷取自《TVBS新聞台》)

2015/01/27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老字號「一心食品」今天(27日)被台中市衛生局公布有5項豆干被驗出防腐劑、殺菌劑過量,店家聲稱由於豆干保存期限不長,先前檢驗不合格的產品已經全部到期銷毀,回收並下架銷毀,至於賠償問題,業者則不願做回應。

「一心食品」的豆干被驗出防腐劑超標,媒體前往一心豆干位於台中市公益路旗艦店準備採訪,店家卻拉下鐵門直接關店,隨後業者出面受訪,對於這次被驗出產品有過量防腐劑一事,表示其中問題很多不便一一說明,只透露先前一批受檢驗的豆干,因為保存期限的問題早已到期,未賣出的產品也已經銷毀。不過對於是否願意賠償的問題,業者則避而不答。

業者同時也表示目前已經回收130包豆干,同時有疑慮的產品也已經下架銷毀,目前市面上的產品都是沒有問題的。不過民眾得知消息後,大多表示經過這幾次食安風波後,現在已經對一心豆干失去信心,不願再度光顧、購買「一心食品」的相關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