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女和爸爸吵架影片上傳 網友直呼「卡娃伊」

小女嬰和爸爸正在吵架,雙手一攤彷彿是在說明「這麼說是沒得談囉!」,最後還是被爸爸給抱下來。(圖片擷自Metro)

小女嬰和爸爸正在吵架,雙手一攤彷彿是在說明「這麼說是沒得談囉!」,最後還是被爸爸給抱下來。(圖片擷自Metro)

2015/01/26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5個月大的小女嬰吵架時會有多大的能耐?竟然能義正嚴詞、絲毫不退讓的和爸爸吵架?一位爸爸上傳了自己和女兒吵架的影片,影片中的女兒雖然不太會講話,竟也和爸爸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影片上傳約一週就吸引超過900萬人次的點閱。

影片中的女嬰羅拉站在桌子上,爸爸指著地板要羅拉乖乖下來,羅拉卻眼睛直直瞪著爸爸,哇哇哇的說了一串話,就是不從桌子上下來,爸爸則告訴她「不用妳告訴我該做什麼!」,想不到羅拉也跟著大聲起來,彷彿是在表達自己的立場。

「在妳18歲前我負責管妳,所以妳現在給我下來!」想不到羅拉不等爸爸說完又急著表明自己的態度,讓爸爸乾脆停下來聽她講,最後羅拉講到詞窮,兩手一攤彷彿是在說:「這麼說是沒得談囉!」兩個人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毫不退讓,讓一旁拍攝的媽媽不停地笑。終於羅拉不再反駁,爸爸這時才將她一把抱起。

此影片上傳短短一週就吸引了超過900萬人次的點閱,其中網友更表示真的太可愛了,但也有網友認為這麼小就這麼會吵架,長大之後還得了。

相關影片連結:

Adorable daddy/daughter standof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