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辦眷村美食節 婆婆媽媽展手藝

眷村美食節大型活動海報完成張貼,邀請民眾一同共襄盛舉。(記者林孟婷攝)

眷村美食節大型活動海報完成張貼,邀請民眾一同共襄盛舉。(記者林孟婷攝)

2015/01/26 18:47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即將登場的眷村美食節首度挑戰連辦3天紀錄,30多位眷村婆婆媽媽全部總動員,親手烹煮6000份道地眷村美食料理免費讓民眾品嚐,媽媽們開心笑說,希望能邀請台南市長賴清德來參加,「親手品嚐媽媽們的愛心眷村料理」。

從民國99年開始舉辦的永康區成功里眷村美食節活動,每每吸引來自各縣市地區民眾前來參與盛會,成為地方重要活動節日之一,去年因為舉辦時間匆促而停辦一次,讓許多支持者感到惋惜。

今年眷村美食節「捲土重來」,不僅規模變大了,連活動日期也是首次一口氣連辦3天,從1月30日至2月1日都可品嚐得到美食。

「壓力其實蠻大的」,成功里長金冠宏說,今年攤位規劃高達近120攤,其中有20攤開放給公益團體免費進駐設攤,藉由活動舉辦,讓公益團體的產品能有行銷管道。

金冠宏說,今年規劃有年貨區、文創區、美食區以及眷村美食品嚐區,邀請民眾前來吃美食也能採買年貨,其中眷村美食品嚐更是每年活動的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