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日天氣溫暖舒適 日夜溫差仍大

明天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日夜溫差仍大。(情境照)

明天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日夜溫差仍大。(情境照)

2015/01/25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5日)清晨各地低溫約13至17度,最低溫在桃園新屋12.1度,白天因為太陽輻射加熱,氣溫迅速上升,全台各地高溫約23至27度,天氣非常的舒適。

中南部及外島 空氣品質差

中央氣象局指出,明天各地雲量稍多,太陽加熱可能沒那麼明顯,北部及宜、花地區高溫約21、22度,中南部及台東地區約23至26度,感受上仍然舒適,中南部地區的日夜溫差仍大,請早出及晚歸的民眾注意保暖。

另外,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資訊,明天中南部及外島地區細懸浮微粒濃度偏高,局部地區有機會達非常高等級,其他地區為低至中等級,提醒敏感族群減少戶外活動。

今晨合歡山飄雪 遊客驚喜

雖然寒流威力減弱,但有微弱華南水氣移入,合歡山今天清晨5時許再度降下瑞雪,令不少上山遊玩的遊客又驚又喜。武嶺積雪一度達4公分,因適逢假日,武嶺停車場擠滿人車,仁愛分局也啟動雪季勤務,機動加派警力疏導交通,

合歡山二十五日清晨再度飄雪,一片白茫茫,武嶺積雪達四公分。(圖:仁愛分局提供)

合歡山二十五日清晨再度飄雪,一片白茫茫,武嶺積雪達四公分。(圖:仁愛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