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流加水氣 合歡山清晨突降瑞雪

合歡山今天清晨5時許降雪,天亮後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賞雪,(記者佟振國攝)

合歡山今天清晨5時許降雪,天亮後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賞雪,(記者佟振國攝)

2015/01/25 12:28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寒流威力減弱,但有微弱華南水氣移入,合歡山今天清晨5時許再度降下瑞雪,武嶺積雪一度有4公分,由於降雪來得突然,給原本上山賞殘雪的遊客大大驚喜,適逢假日,武嶺停車場擠滿人車,仁愛分局也啟動雪季勤務,機動加派警力疏導交通,

寒流減弱,氣溫回升,這幾天合歡山都是乾冷的天氣,前次的降雪仍未全部融化,但今天凌晨開始下雨,到了5時許溫度為零下1.9度,降雨轉為降雪,雪斷斷續續下到上午8時才停止,武嶺的積雪約4公分,突如其來的降雪讓遊客驚喜。

仁愛分局翠峰派出所指出,武嶺至合歡山莊路面積雪、結冰,車輛易打滑,上午進行交通管制,車輛須加掛雪鏈通行,接近中午氣溫回升,路面積雪融化,警方才解除管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