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12小時送千件防護衣給雲林 網友:現在誰執政?

雲林縣府16日向中央提出需求,表示需要1500套防護衣,但僅獲得百件,只好轉向和北市府求救,沒想到北市府不到12小時就快遞送達5000套。(資料照,記者鄭旭凱攝)

雲林縣府16日向中央提出需求,表示需要1500套防護衣,但僅獲得百件,只好轉向和北市府求救,沒想到北市府不到12小時就快遞送達5000套。(資料照,記者鄭旭凱攝)

2015/01/23 0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禽流感疫情蔓延,雲林縣深陷水深火熱中,雲林縣府16日向中央提出需求,表示需要1500套防護衣,但僅獲得百件,雲林縣府只好轉向和北市府求救,沒想到北市府不到12小時就快遞送達5000套,消息傳出,讓網友紛紛痛批中央,反問「現在是台北市執政嗎?」

雲林縣府衛生局長吳昭軍指出,上週五(16日)曾向環保署長申請1500件防護衣,結果只獲得100件,隔天他只好先向北市府衛生局長黃世傑求救,希望能調到防護配備,沒想到不到12小時就收到5000套。

中國時報報導,黃世傑透露,17日上午他收到雲林縣衛生局長吳昭軍求救的Line,當下他立刻要疾管處和吳聯繫,看他需要怎麼協助,了解狀況後立刻將配備快遞,當天晚上7點左右就將物品送到。

黃世傑說,雲林的疫情比台北疫情還嚴重,當然義不容辭的幫忙,他強調:「行有餘力應該要先幫助他人」。

吳昭軍感激地說:「謝謝柯市長帶領的台北市政府!他們真的很好,聽到我們困難沒有第二句話!不到12小時就送達物品!非常有效率。」並指出當天是週末,北市府一定是特別派人加班清點、托運,才會如此快速。

在網路上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痛批中央:「現在是台北市執政嗎?」「到底是誰在當總統?」也有網友對柯文哲所帶領的市府團隊讚不絕口,認為長官「嗡嗡嗡」,下屬做事也有高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