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夯自拍神器 20年前被批是日本無用發明

CNN女主播日前分享一張翻拍照片,指出原來早在1995年時日本就有類似自拍神器的發明。(圖片擷取自Kristie Lu Stout臉書)

CNN女主播日前分享一張翻拍照片,指出原來早在1995年時日本就有類似自拍神器的發明。(圖片擷取自Kristie Lu Stout臉書)

2015/01/11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當紅的「自拍神器」、「自拍棒」,不僅是許多人旅遊的必備用品,熱門景點中更常見人人手持一根長長的棒子,自拍不求人。不過這麼流行的玩意,其實早在20年前的日本就出現了,只不過當時它被視為無用發明,還被批是腦殘玩意。

CNN女主播克里斯蒂(Kristie Lu Stout)日前翻拍《日本無用發明》書中一頁,並上傳至臉書與網友分享,引發網友討論。原來《日本無用發明》這本書在1995年就曾經介紹過自拍神器,當時還痛批這玩意兒超腦殘。

網友紛紛留言討論,有人感嘆「很棒的發明阿!只可惜生錯時代」、「它太早出現」;還有人讚嘆「早在95年就領先了」;但也有人說「希望那玩意兒留在1995年就好」,還有人打趣說「當時產品失敗原因,應該是那時的人還沒那麼自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