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人讓女人最動心的8個時刻

在某些的時刻下,女人會特別容易受到感動。(擷自網路)

在某些的時刻下,女人會特別容易受到感動。(擷自網路)

2015/01/08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人追求女人除了付出真心外,也需要在最對的時機把握機會!國外網站《小資生活》就分享了「女人最容易動心的8個重要時刻」,提供給網友參考。

突然收手的時候

在一連串的積極追求後,若男方這時突然收手,反而會激發起女人的好奇心及欲望,讓她開始不由自主關注你。

受到稱讚、肯定

即使女方知道男方可能是奉承心態,但長期下來,女人是聽覺動物,仍會開始肯定自己,並感到動心、開心。

兩人單獨相處時

在沒有其他人盯著看的狀態下,女方較會放下姿態,以真實的臉孔、態度面對你,這時若積極主動一點,便可能使感情加溫。

陌生環境裡

在女人感到不安全感、不熟悉周遭的情況下,會自然的想要找到依賴。另一方面,常帶女方到不同地點約會,也會讓人有新奇感,同時也能擺脫熟悉環境中的束縛。

極度疲憊

在遭受挫折、疲憊時,女性的心靈會較顯脆弱,尤其是在失戀時,較容易陷入另一段新戀情,在這種時候,溫情攻勢就相當有效。

約會結束後

在一整個約會行程結束後,才是最好進攻的時機,女性通常在這時還會停留在約會情調中無法割捨,若男方能在約會後有進一步的驚喜,或訴說心事,會讓女方更期待下一次約會。

情話綿綿時

女人是聽覺動物,不管在何時,只要兩人訴說情意、你儂我儂時,就是讓女人最為動心的當下。

邂逅真愛

當男方成功讓女性相信,他是真心真意的時候,女方若也對男方有情意,便會受到深深打動,這也是讓女人動心的最佳利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