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40億行控中心會...」網友做圖諷刺BRT

行控中心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還有人KUSO照片加以諷刺。(圖擷取自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臉書)

行控中心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還有人KUSO照片加以諷刺。(圖擷取自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臉書)

2014/12/28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視察BRT行控中心後,發現系統無法整合,痛批花了40億的行控中心是一場兒戲、騙局,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還有人KUSO照片加以諷刺。

「我以為耗資40億的行控中心會長這個樣子」、「或至少長這個樣子...」、「或...這個樣子」、「真實是...這個樣子 這個樣子 這個樣子」,網友拿出4張照片做比較,找出想像中40億元行控中心的照片,並與現實上BRT行控中心照片做比較,加上圖說諷刺,引起網友瘋傳、討論。

網友氣憤地說,應該要徹查清楚,有弊案就送,還有網友諷刺,「前台中市長出說不要再炒選舉議題,好像這一切只要選舉用的道具!」

林佳龍日前視察BRT行控中心後,痛批這是一場兒戲和騙局,對此,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說,現在選舉已結束,他願意支持林的建設,目前需要的是進步與建設,批評可以放在後面,做好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