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iMAX拚技術升級 部分門市將輪流歇業

2014/12/22 18:28

〔記者蔡穎/台北報導〕網路上傳出WiMAX業者全球一動將於本月底停止服務,部分員工已開始休無薪假。對此全球一動坦言,已陸續與近20名門市人員、業務討論「留職停薪」,將從明年起開始實施,努力拚技術升級;全球一動強調,客戶權益不受影響,但部分門市會輪流歇業,民眾申辦服務前可先打客服電話查詢。

NCC在上週三通過全球一動的技術升級申請案,業者可從WiMAX1.0升級到WiMAX2.1技術,但基地台建設數量不得低於原事業計畫書承諾。全球一動的特許執照即將在明年底到期,最晚在明年6月中必須建置好1809台基地台並提出換照申請。

全球一動表示,因為WiMAX1.0的終端設備陸續售完,過去20多個月來勉強維持營運,終於在上週獲得NCC的升級許可,在技術升級階段,公司把重心放在基地台建置上,因此先和近20名門市人員、業務討論「留職停薪」,預計明年一月起陸續執行。

全球一動表示,今天已向台北市勞動局通報,等到明年換照通過後會優先找回放無薪假的員工;此外,原有客戶的權益不受影響,未來行動分享器、手機若有問題都可拿回門市更換,另因門市會轉向店中店的方式營運,部分門市將輪流歇業,建議民眾申辦服務時可先打客服查詢再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