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養人招待200位家扶兒 吃大餐、送耶誕禮

家扶認養人不但愛心送家扶兒耶誕禮,還請吃耶誕大餐(記者蘇金鳳攝)

家扶認養人不但愛心送家扶兒耶誕禮,還請吃耶誕大餐(記者蘇金鳳攝)

2014/12/22 17:0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家扶認養人黃彩蓮、黃玉梅姊妹,今年邀請200位孩子,到自家經營的藍陽花園歡度耶誕節,除了送給孩子心裡所想的耶誕禮物,還請孩子們吃耶誕大餐,讓孩子提早歡度耶誕節。

家扶認養人黃彩蓮、黃玉梅姊妹在去年設計了100張「藍陽花園耶誕許願卡」,透過家扶轉送給100位偏遠弱勢的孩子許下心願,並於耶誕前夕邀請孩子來花園享用耶誕大餐,親自送上心願禮物為孩子圓夢。

看到孩子們欣喜的表情,讓兩姊妹決定今天延續辦理,而且人數從100人擴大邀請200位家扶兒,要幫助更多偏鄉弱勢孩子圓夢,甚至家人都一起幫忙採購和包裝禮物,只希望每個孩子收到耶誕禮物時,都能開心歡喜。

兩姊妹除了扮演耶誕老人親自送出孩子的心願禮物,還準備了豐盛的耶誕大餐招待這些來自苗栗、彰化的家扶兒,讓他們提前歡度耶誕佳節。

現就讀國二、家住彰化的阿祥,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便是照顧陪伴有精神疾病的媽媽,因為媽媽冬天很怕冷,阿祥期待能藉這次圓夢機會獲得一台電熱扇,讓媽媽在寒冷的冬天裡,身體可以保持暖和而讓精神跟著好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