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夯南展館 墾丁省錢好去處

南展館立體電影超人氣。(記者蔡宗憲攝)

南展館立體電影超人氣。(記者蔡宗憲攝)

2014/12/22 16:27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近年景氣不佳,民眾出遊的開銷斤斤計較,免費又好玩的景點受歡迎,位在墾丁後壁湖的台電南部展示館,有免費冷氣、3D電影和美麗的熱帶魚可觀賞,旅遊人數幾乎年年成長,今年已經突破26萬人次,成為超夯的免費景點。

坐落在後壁湖漁港海鮮大街旁的台電南部展示館,94年成立時並不受青睞,被認為是官方宣傳機構,近年來大環境景氣不佳,常被旅行團排入參觀行程,加上後壁湖吃海鮮遊客,會利用吃飽飯後到館內參觀,這幾年的參觀人次都在20萬人次以上。

館內吸引人潮的人氣館,當屬超受大小朋友歡迎的3D立體電影,不定時更換主題的電影,加上不輸電影院的座椅及空調,假日太慢入場常得排隊等候,連當地居民也喜歡帶家中孩子前往休閒。

除了電影,頗具教育意義的發電解說,不輸海生館的美麗熱帶魚,加上設置在出水口的水底攝影機,讓民眾不必潛水也能一睹墾丁海域的美麗景色,參觀後品嚐墾丁獨有的海水淡化冰棒,更是南展館超人氣的原因。

台電南展館館長朱潤康表示,館內參觀人數早年只在15萬上下,近年完善設施在網路上流傳,紛紛將免費又舒適的展示館排入行程,參觀人數逐年大增,今年度可望突破26萬人次紀錄,歡迎民眾前來免費吹冷氣看電影。

館內熱帶魚不輸海生館。(記者蔡宗憲攝)

館內熱帶魚不輸海生館。(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