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睡到「往生」? 寂寞人夫用這招對付她...

為了對付睡死的老婆,寶爺甚至拿出七彩霓虹燈。(照片擷自臉書)

為了對付睡死的老婆,寶爺甚至拿出七彩霓虹燈。(照片擷自臉書)

2014/12/22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先前在網路上一位女兒數學只考26分,但回答卻讓人出乎意料的超搞笑網友「寶爺」嗎?如今他又推出最新力作!愛耍寶的他,竟然趁著老婆熟睡的時候,大肆惡搞一番,不僅拿出「七彩霓虹燈」對著老婆照,還大放「苦海女神龍」吵她,不過老婆依舊「不動如山」,也讓寶爺笑稱「妳是睡到『往生』喔」,影片上傳臉書後,笑翻網友,短短幾天就吸引逾萬人按讚。

網路紅人梁嘉銘,日前因為女兒數學只考26分,但他的反應卻讓人出乎意料,Po上臉書後更讓許多網友大讚。不過寶爺其實相當搞笑,時常都會在臉書上傳自己惡搞妻女的影片,而這次又輪到老婆「慘遭毒手」。

「凌晨2:30,板橋寂寞人夫對易睡體質妻子的無情報復!」寶爺原本在臉書上表示「狂賀,小孩四點之後就會滾出家門兩天一夜」,滿心期待「甜蜜夜晚」的他,卻發現老婆早已睡死在家中,影片中寶爺用低沉的台語腔說「這個人是我老婆,我可愛的老婆,因為兩個小孩不在家,原本想要來個甜蜜的夜晚,但沒想到還沒12點,這個女人就已經睡死了...」。

接著,寶爺開始示範「什麼叫睡死、睡到往生」,寶爺拿出不知道從哪來的「七彩霓虹燈球」,打開後狂照老婆,背景音樂還大放「苦海女神龍」,想要把老婆吵醒,沒想到老婆仍舊不動如山,寶爺變本加厲,把霓虹燈球拿到老婆臉邊,「不知道他的夢裡是不是有不一樣的畫面,可能會有跑馬燈或苦海女神龍,但,最可怕的是,這樣還叫不起來,不起來就是不起來...」。

這則影片上傳網路後隨即引發網友瘋狂轉載,有網友表示「笑到快往生」、「家裡哪來的七彩霓虹燈?」,還有人說「下次也要用這招對付老婆」,影片至今吸引超過3萬2000多人點閱,其實寶爺已經不是第一次惡搞妻小了,先前也上傳好幾部叫女兒起床的影片,每部都讓網友笑破肚皮,也讓網友笑稱「有這種老爸真是太幸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