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萬高價團「落漆」!米其林變粗糙冷湯

團員指出,米其林二星餐廳晚宴上只有3道菜,其中前菜還是冷湯、牛肉吃起來像豬肉、甜點也超級粗糙。(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團員指出,米其林二星餐廳晚宴上只有3道菜,其中前菜還是冷湯、牛肉吃起來像豬肉、甜點也超級粗糙。(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4/12/22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指控長安國際運通旅行社的高檔蜜月團「超落漆」!抱怨每人繳交15萬元團費,換來的竟是自己當翻譯、吃簡陋中國菜,連主打的米其林二星晚餐也僅出現3道菜,痛批:「蜜月全毀了!」

《蘋果日報》報導,台南一對林姓夫妻今年9月參加長安國際運通旅行社的「南法普羅旺斯11天」蜜月團,全團共18人、每人團費高達15萬元,服務品質卻被批評「騙很大」。

林姓夫妻表示,第4天排定的米其林一星餐廳晚餐臨時被換成中式餐館,出現味噌湯、番茄炒蛋等菜色,令人傻眼;此外,領隊帶隊時稱腳扭傷、要求團員充當翻譯,也引起眾人不滿。

林姓夫妻更指出,最受期待的巴黎米其林二星餐廳晚宴上,竟然只有3道菜,其中前菜還是冷湯、牛肉吃起來像豬肉、甜點也超級粗糙,直批「這根本不是米其林!」對此,領隊則回應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

報導提及,17名團員返台後連署向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證協會申訴求償;業者態度強硬,自認景點、餐點「不會偷、也不會省」,只願退給每人3000元小費。雙方協調破局,團員大罵:「一生一次的蜜月回憶就這樣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