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長爸爸扮耶誕老公公 與34名「孩子」同歡

卓伯源扮成耶誕老公公,和他的34名「孩子」玩遊戲。(記者吳為恭攝)

卓伯源扮成耶誕老公公,和他的34名「孩子」玩遊戲。(記者吳為恭攝)

2014/12/21 12:03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以彰化縣長卓伯源為監護人的34名孩子,今天群聚縣長公館,「縣長爸爸」裝扮成耶誕老公公,發糖果給他們、一起玩遊戲、布置薑餅屋,還有小朋友看著薑餅屋說,「我的家未來要有大煙囪!」展露對家的渴望,場面溫馨。

為了讓這群孩子提前度過快樂耶誕節,社會處員工賣力將會場布置得很有耶誕味,小朋友除了戴上耶誕帽、麋鹿帽,還在眼睛戴上亮晶晶的眼罩,既保護他們的身分,又能漂亮上身。

卓伯源和孩子們玩遊戲,一起布置薑餅屋,希望孩子們未來都有一處安全的居所,奶油及薑餅香味四溢,在天氣寒冷之際,更多了溫暖的氣味,還有孩子送上卡片「感謝縣長爸爸」。

「我好想有耶誕老公公跳下煙囪,送禮物給我。」5歲的「小同」笑著說,卓伯源依著孩子的願望,送上不同的禮物,包括繪畫用具組、慢跑鞋等,孩子們綻出笑容,開心極了。

這34名孩子小朋友都有艱辛的成長故事,大都因失去家庭功能,法院將監護權歸於縣長,大都住在寄養家庭。卓伯源今天也特別感謝寄養家庭的父母,對孩子們付出愛心,陪他們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