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生為何非要看A片?有5大原因…

紗倉真菜名列台灣宅男「最想交往AV女優排名榜」第4名。(圖擷取自網路)

紗倉真菜名列台灣宅男「最想交往AV女優排名榜」第4名。(圖擷取自網路)

2014/12/20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男生都會趁「四下無人」的時候,偷偷地看A片,雖然男生覺得看A片很正常沒什麼大不了,不過女生卻不這麼想,尤其是有女友的男生看A片的話,小倆口還可能因此吵架。究竟是什麼原因讓男生一定要看A片呢?「成人片王國」日本就整理出男生看A片的五大原因。

根據日本《Modelpress》網站,整理出以下男性看A片的原因:

1、只憑幻想是沒辦法興奮起來的

網友表示「男生如果一個人幻想意淫,頂多也只是『發熱』而已,當然需要靠A片來『刺激』一下」、「男生想像力不像女生那麼豐富,我們只能靠A片來刺激」。

2、已經成為習慣了,無法割捨

網友表示「就像女生化妝一樣,沒有特別原因,就是習慣,不可以嗎?」、「有時候看A片也不會特別興奮,但就只是習慣」。

3、A片不斷推陳出新、層出不窮

「A片市場太大了,一直出新的,看到新片就會忍不住啊」、「就像女生追劇一樣,我們追A片」。

4、從A片中學習技巧

「A片不只是A片,我會觀察當中男主角的姿勢,在大腦中自己學習」、「如果以後和女朋友親熱的時候笨手笨腳可不行,我一定要認真看A片,好好學習」。

5、朋友間的共同話題,不看會落伍

「A片可是男生之間聊天的重要話題,如果大家在聊新片的時候自己沒Follow到,那就尷尬了」、「一群男生聚在一起難免會聊A片,不看就落伍了」。

波多野結衣是不少台灣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圖擷自網路)

波多野結衣是不少台灣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圖擷自網路)

冬月楓有不少忠實粉絲。(圖擷自網路)

冬月楓有不少忠實粉絲。(圖擷自網路)

希志愛野清純甜美。(圖擷自網路)

希志愛野清純甜美。(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