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子出現公園 民眾嚇得竄逃 結果是...

驚主人精心改造,讓狗狗扮演成的獅子,在公園內嚇到許多民眾。(圖擷取自YouTube)

驚主人精心改造,讓狗狗扮演成的獅子,在公園內嚇到許多民眾。(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2/20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著好天氣,悠閒地坐在公園享受這悠閒的時刻,這時,突然看見有隻獅子追著人跑,而且就朝著你迎面而來,你會怎麼辦?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在網路上流傳著這麼一部影片,影片中的場景是在風和日麗的公園內,許多人趁著好天氣到戶外踏青,但這時突然有龐然大物向你迎面而來,而且竟然是隻獅子,有的人嚇得放聲尖叫;有的人嚇得四處逃竄,但這樣的景象,有人看見居然呵呵大笑,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一名主人將自己的狗裝上獅子鬃毛所進行的惡作劇。

因為狗狗的體型不算小,加上活動力十足,戴上鬃毛後,跑起來的樣子從遠處看就像是隻獅子一樣,讓人不免膽顫心驚,走在公園散步的民眾看到以為是真的獅子從動物園跑了出來,嚇得把頭上的帽子丟掉,拔腿狂奔。

爾後,主人又假裝是管理處的人員,到處詢問民眾是否有發現逃離園區的獅子,之後再呼叫狗狗出場,嚇得民眾尖叫聲四起,部分民眾在受驚嚇後得知,原來整起事件是整人活動後,驚慌地表示:「老兄,你真的是嚇到我了」。但也有民眾一早就看穿了這逗人的小把戲,眼睜睜看著主人和自己的「獅子」自導自演追逐戰,絲毫不予理會。

而惡作劇的過程中也造成民眾的恐慌,有人誤以為是真的獅子,打電話報警處理,最終主人也自食惡果,遭到警方壓制在地上逮捕,也結束了這場公園獅子鬧劇。

有些民眾看到後拔腿就跑,誤以為是真的獅子跑了出來。(圖擷取自YouTube)

有些民眾看到後拔腿就跑,誤以為是真的獅子跑了出來。(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