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式名店「肥前屋」遭踢爆衛生堪憂

知名餐廳「肥前屋」遭爆料,衛生髒亂,抹布一用再用,清潔標準更是僅靠員工目測決定。(圖取自東森新聞)

知名餐廳「肥前屋」遭爆料,衛生髒亂,抹布一用再用,清潔標準更是僅靠員工目測決定。(圖取自東森新聞)

2014/12/20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知名日式餐廳「肥前屋」,遭爆料衛生不及格,餐廳內使用的抹布不僅擦桌子,還要擦餐盒或是讓員工擦手,而清洗標準竟是員工「感覺髒了」才去洗,衛生環境令人堪憂。

據東森新聞報導,中山區名店「肥前屋」以鰻魚飯出名,即使平日也要排隊才吃得到,不過卻被發現,餐廳內的抹布竟是一用再用,清洗標準更是由員工目測決定。

餐廳內場的流理台上的抹布,先是擦了流理臺,再擦準備出餐的餐盒,接著員工徒手抓完鰻魚,再用同一條抹布擦手,上面已滿是泛黃污漬。而外場更是恐怖,一條抹布不但連擦了8幾張桌子,用完後還是接放在垃圾桶上,難以想像上面累積多少細菌。

對此,餐廳員工說,抹布每天中午和晚上會定時清洗兩次,而外場服務員若是「感覺髒了」也會隨時沖洗抹布,但員工口中的「感覺」不禁令人擔心這樣的用餐環境是否衛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