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弱勢生籌助學金 嘉南藥理大學義賣湯圓

學生分工分裝湯圓,為義賣湯圓愛心活動盡心力。(記者林孟婷攝)

學生分工分裝湯圓,為義賣湯圓愛心活動盡心力。(記者林孟婷攝)

2014/12/18 19:25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冬至送暖義賣湯圓幫助弱勢學生!嘉南藥理大學冬至送暖傳情活動邁入第八年,透過義賣冬至湯圓方式為校內弱勢學生籌募助學金,並由校內學生幫忙烹煮、分裝以及銷售,用實際行動讓弱勢學生感受寒冬暖情。

嘉南藥理大學冬至湯圓義賣是該校的傳統大型活動,從開始策劃到執行都是由校內的學生議會、社團、系學會等單位自發性號召,結合全校學生一起動員,今年活動就動員高達兩百多人。

學生們詳細規劃分工,並在前幾個禮拜就接受全校師生預購,今日義賣活動當天,從現場協助烹煮、分裝、運送及銷售一氣呵成,並在午餐時間送到訂購師生手中的湯圓還是熱呼呼的,讓人溫暖在心。

學生議會議長陳瑄霈表示,雖然愛心湯圓一碗才十元,卻有同學慷慨解囊一出手就是一百元、兩百元認購一碗,學校裡有許多不具名的老師是以一千元以上的金額認購一碗湯圓,讓學生們感動不已。

擔任活動總召集的學生議會幹部黃霈思指出,由於近年來景氣不佳,每學期出現有學生因為家庭經濟因素無法繼續求學,因此結合全校師生的力量幫助有困難的同學圓一個完成學業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