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募1500份耶誕禮 南台中家扶分送弱勢兒

南台中家扶中心今天舉行耶誕禮物捐贈儀式。(記者蘇金鳳攝)

南台中家扶中心今天舉行耶誕禮物捐贈儀式。(記者蘇金鳳攝)

2014/12/18 18:1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南台中家扶中心今天舉行天使樹耶誕禮物捐贈儀式,1500份禮物全數募集完成,由擔任15年的耶誕天使市長夫人邵曉鈴代表贈送給家扶的小朋友。

南台中家扶中心與金典酒店合作舉辦的點亮耶誕天使樹耶誕禮物的活動已進入第15屆,南台中家扶中心主任洪健胤表示,南台中家扶中心今年募集到1500份,而南台中家扶中心只需要160份,其餘的全部轉贈給台中發展學園、北台中、南投、雲林、彰化、屏東、花蓮、台東、金門、澎湖等家扶中心,讓偏鄉的孩子也能有耶誕禮物。

今天的捐贈儀式,不但還安排小朋友表演跳舞,還安排主廚設計一個大耶誕蛋糕,與在場的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同分享。

千千由單親越南母親照顧,而千千希望能有畫筆、水彩顏料,未來要當設計師,而市長夫人邵曉鈴則是認養人,邵曉鈴則是親手把禮物送給千千,讓千千開心不已。

另一位小榛的父親在兩年前車禍受傷,成為中度身障人士,正接受治療中,小榛則是希望有一個按摩器,幫爸爸復健,金典酒店的總經理陳月鳳則是認養人,今天則由公關經理陳偉宜代表捐贈。

此外,家扶還把邵曉鈴參加15屆的照片拼成一張圖送給邵曉鈴,讓她十分開心,直說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