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壽與西港農會契作胡麻 辦桌宴請農民慶豐收

福壽實業與西港區農會契作胡麻慶豐收。(記者劉婉君攝)

福壽實業與西港區農會契作胡麻慶豐收。(記者劉婉君攝)

2014/12/18 16:36

〔記者劉婉君/西港報導〕福壽實業與西港區農會簽訂3年胡麻契作合約,最近已收成,業者與農會今天中午在西港檨林里辦桌宴請農民,歡喜慶豐收也慰勞農民的辛勞。

時序進入冬天,芝麻油熱賣,福壽實業總經理陳育信表示,最近食安問題很多,讓消費者擔心害怕,該公司與西港農民攜手合作,輔導農民使用有機資材,以100%台灣芝麻壓榨出的芝麻油,並推出新品牌「福壽伯」,芝麻從種苗開始就接受嚴格管制,從農田到餐桌,每一粒芝麻都必須經歷重重考驗,讓消費者安心,希望盡一己之力,重建台灣美食王國的美名。

慶豐收活動由西港國中學生表演電音三太子與胡麻嫂揭開序幕,邀請全區7個產銷班、150位農民參加,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玩小遊戲促進彼此情誼。西港區農會總幹事陳月英說,與福壽實業契作第1年面積40公頃,數量3萬2千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